菜單價格

飄香37年板橋傳統台灣味小吃

菜單及價格

麵線 / 香腸 / 小菜

 

 

從民國75年開始,擺了8年的路邊攤,直到有能力租下店面營業。

就算刮風下雨,都毫不猶豫的出門擺攤,就是為了每天都要吃上一碗麵線的你。

我知道,這是你的日常,
而等待你的到來,也是我的日常。


在哪個年代,也是辛苦人對於辛苦人彼此的疼惜。

謝謝你們的支持,我們才能堅持到現在。


麵線

做了手工麵線15年的夫妻檔師傅,因緣際會頂下麵線攤,
麵線口味,經由懂吃又愛吃的老師傅調整配方與製作程序之後,吸引到更多喜好麵線的客戶。

老客戶常說: 『吃麵線,就要吃有麵線香氣的油庫口麵線』。

綜合麵線(東石蚵仔+豬腸)每碗50元

 

當天屠宰處理的溫體豬腸,加上每日從東石運送來的新鮮的蚵仔,配上手工製作的傳統紅麵線,經由老師傅的古味製程的烹調,入口後的味道,就像當年坐在麵攤前的一樣。而吃入口中的,不只是麵線,也是當年的回憶,腦中會一一細數,當年的我們曾經歷的人、事、物。

蚵仔麵線 每碗60元

每日從東石運送來的新鮮蚵仔,細心清洗過後裹上薄粉,經過滾水川燙後肥滿多汁的新鮮蚵仔,再加上手工製作的傳統紅麵線,經由老師傅的古味製程烹調,美味的蚵仔麵線即將上桌。

 

大腸麵線 每碗50元

當天屠宰處理的溫體豬腸(大腸、小腸...),經過人工細心清洗,特意保留部分脂肪,不使用醬油調味,而是滾水烹煮至軟硬適中,爲的是讓老饕品嚐專屬於豬腸的那股香氣,再加上古味製程烹調的手工紅麵線,滑順濃郁的美味,即將上桌。(不同於其他家只用豬大腸或豬小腸,混合的豬腸讓您在享用時,可以多一些新奇口感。)

料多麵線 每碗60元

多加10元配料(豬腸多、蚵仔少),配料增加,麵線會少一點點。


當天屠宰處理的溫體豬腸,加上每日從東石運送來的新鮮的蚵仔,配上手工製作的傳統紅麵線,經由老師傅的古味製程的烹調,入口後的味道,就像當年坐在麵攤前的一樣。

清麵線 每碗40元

手工製作的傳統紅麵線,加上老師傅古味製程的烹調及調味方式,入口後的味道,就像當年坐在麵攤前的一樣。(麵線與豬腸配料混合烹煮,鍋邊素者可食用,全素者不可)


 

香腸

顛覆傳統--
傳統的吃法是蚵仔麵線配臭豆腐,我家的吃法是「麵線配香腸」,木炭慢烤的香腸是又熱、又燙、表皮酥脆又肥滋滋的,配上麵線超好吃的。

炭烤高粱酒香腸 每條35元

使用當天屠宰的溫體豬肉,所製作而成的高粱酒香腸,經過慢火炭烤後,胖嘟嘟又油亮酥脆的外皮,一口咬下後的高粱酒香,讓人念念不忘。

 

高粱酒生香腸 每包10條 290元

 

使用當天屠宰的溫體豬肉,所製作的高粱酒生香腸,建議儘早食用完畢。
購買後請於30分鐘內,置入冰箱保存。

最佳食用時間:
冷藏保存請於2天內食用完畢。
冷凍保存請於7天內食用完畢。

每日都有銷售,春節年貨、中秋節及各項節日、烤肉必備良伴。
 

(2023年9月中秋節預購已滿單,請於10月3日週二後再來電詢問貨量,謝謝您。)

(生香腸無宅配服務)


老闆娘私房小菜

老闆娘有空的時候,都會做一些私房小吃給我們吃。
常有客人看到都說要點一份,所以才有定期性的私房小菜誕生。

當然,我吃過,但你們沒吃過的,還有很多...

現燙大腸頭 60元

 

台式泡菜(不辣) 30元

 

韓式泡菜(微辣) 40元

港式泡菜 每盒40元 

酸甜脆口的港式醃蘿蔔,新鮮白蘿蔔加上小黃瓜和紅蘿蔔一同醃漬。

涼拌素雞(不辣) 30元

 

醃蘿蔔(微辣) 1~5月季節限定 60元

2022.7.1

2023 新品小菜

涼拌乾蚵 150元 

想增肌, 先補足優質高蛋白。蚵仔軟嫩的口感,就算牙口不好,也可以輕鬆補足每日必需蛋白質。  新鮮的涼拌蚵仔配上薑絲、香菜、加上蒜泥醬油調味,無油、少鹽的調味方式,更適合補充蛋白質。 牡蠣富含肝醣、蛋白質及維生素A、B1、B2、D、E,還有礦物質鋅、錳、鐵、銅、鎂、碘等營養成分

現燙豬肚 70元 

吃豬肚, 不用在湯裡找

川燙後軟硬適中的豬肚,加上薑絲、香菜、配上蒜泥醬油及醬油膏調味。 豬肚富含蛋白質、脂肪、鈣、鎂、鐵、維生素A、B2

草仔粿 (菜脯米口味)每顆35元

老闆娘手作

內餡: 乾蘿蔔絲、蝦米、 乾香菇、豬五花肉、油蔥酥

草仔粿 (鹹芋頭口味)每顆35元

老闆娘手作

內餡: 新鮮芋頭、蝦米、 乾香菇、豬五花肉、油蔥酥

草仔粿 (南瓜紅豆口味)每顆35元
 

 

老闆娘手作

外皮:南瓜
內餡:紅豆